close




中秋烤肉 火鍋吃到飽 基隆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模擬經營《超級雜誌部》 成為文化產業巨頭

新聞出處:魔方網

由開發商 Kairosoft Co.,Ltd 推出的模擬經營新作《Magazine Mogul》現在已經登陸 iOS 平臺。

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名雜誌社社長,管理自己的編輯部,出版有趣的刊物吸引讀者,在各種出版業頒獎中拿下獎項來提高知名度。 你需要帶領你的編輯團隊,進行頭腦風暴,選定雜誌選題,或者走到街頭,搜集最熱的八卦資訊,用新鮮有趣的本地新聞贏得讀者的心。

你對雜誌的成功運營將為你帶來名聲和財富,後期甚至可以接受市長的邀請協助城市規劃,為城鎮文化事業貢獻力量。《Magazine Mogul》現在已經上架,小夥伴們不要錯過哦!!

火鍋吃到飽花蓮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烤肉宅配 林口 2015-02-06

年菜預購 桃園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陳怡君民掐鋒形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