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1216)隨著氣溫升高,飲料與冰品需求進入旺盛,各食品飲料廠出貨逐月提升,食品股營運也將進入高峰,加上國內農畜產品在肉品價格高檔下,第2季獲利成長趨樂觀。

美白牙齒機

統一第1季稅後獲利44.69億元,年增2.9%,創同期歷史新高,僅次於2016第2季的47.59億元,也是單季獲利次高;4月營收321億元,年減4.9%,累計前4月為1,282億元,年減8.71%。展望今年,受惠便利店與通路事業穩定成長、高毛利鮮食挹助,便利商店與流通營業淨利貢獻好轉,市場預估,統一第2季持續減少低獲利貢獻度產品,飲品將進入旺季可望帶動產品組合優化。

此外,目前統一持續精簡食糧業務與統一中控牙齒黃黃的原因低獲利產品線,並處份非核心轉投資,在通路庫居家牙齒美白藥劑存去化至合理水準。統一目前股價淨值比約3倍,略低於歷史牙齒美白機2.6~4倍平均水準,投資人可適時利用權證進可攻、退可守的特性參與看好的個股,如連結統一的統一兆豐69購01(057773)、統一元大6C購01(060623)等。*【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工商時報)

牙齒居家美白價格




1C167CB9A9CA3163
arrow
arrow

    陳怡君民掐鋒形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