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玩家:

為了給您提供更好的遊戲體驗和感受,我們將對部分伺服器進行資料互通操作,伺服器資料互通後,原伺服器入口依然保留,參與資料互通伺服器中的玩家依然可以選擇老的伺服器名進行進入。合區後將開啟合區狂歡活動,不容錯過!

【合服外籍英文家教 嘉義多益補習班課程 屏東時間】:2016年9月29日10:00-12:00

【合服區服】:

合服范围

主服語言學校費用 竹北

合服时间

S1、S2

S1

9月29日 10:00-12:00

S3、S4

S3

S5、S6

S5

S7、S8

S7

S9、S10

S9

【資料互通活動】:

合服後我們為合併後的伺服器準備了勁爆的合服活動,詳情請在合服完成後進入遊戲查看。互通後,原伺服器進行的活動將變更為合服活動,請玩家儘快領取活動獎勵,避免出現損失.

活動時間:資料互通後

【資料互通規則】:

1、資料互通後,玩家帳號不會發生變化,所有角色資訊也都將保留。

2、資料互通後專業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 復興,玩家登陸方式保持不變,按照之前登陸方式即可。

3、資料互通後,玩家充值方式保持不變,按照之前充值方式即可。

4、資料互通後,同一帳號,選擇區服對應原該區角色,從不同的區服進入會登陸不同的角色。

5、合服後,若已有角色,則不能創建新角色。

資料互通後,以下資料將被清空:

1、清空所有排行榜資料。新的排行榜將會重新進行排序

2、清空全軍出擊排行數據。

3、清空個人競技場排行資料。

4、清空領地戰、王城戰數據。

5、如果角色名重複,被合服的玩家將會被改名。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大甲專業英文補習班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9-28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陳怡君民掐鋒形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