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盈萱在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嗆辣檳榔西施「史黛西」,一場面對蔡振南喝醉潦倒謾罵,她飆髒話賞巴掌回擊,甚至飆到鼻涕眼淚齊流的戲,飽滿又精準的演出讓觀眾讚譽有加;低調的她,突然間宜蘭 海鮮吃到飽被高度關注,在MY-CTE.com常踞關鍵字搜尋榜,也有觀眾在她粉絲頁留言「希望有機會能去姊姊的素蘭嬌檳榔攤光顧」,她則幽默回覆粉絲:「我已經離職嚕!」



謝盈萱苦練台三重火鍋吃到飽高雄伴手禮票選語抓精髓,連飆「恁涼咧」這些髒話也到位,被封「幹話一姊」也不為過,尤其檳榔攤幹譙蔡振南的戲,觀眾一片讚聲,她笑稱以前出沒師大文教區會被認出來,現在離開文教區都有危險性,被要求合照有些不習慣,卻也淡然「我相信熱潮過了就不會討論」。她表示十分佩服活在鎂光燈蘆洲 海鮮吃到飽下的明星,謙稱:「(暴紅)不是我當演員的本意,如果這樣,那我可能要考慮消失個2年再回來。」連屁股都有戲

謝盈萱在《麻醉風暴》裡的角色有層次感,在《加蓋春光》演色情按摩女郎栩栩如生,這次演濃妝豔抹的檳榔西施,除了嗲聲,走起路來搖咧搖咧,連屁股都有戲。她做不少功課,除詢問朋友,也有生活的記憶點,「我從小在中南部看多了」。觀眾一度發現她劇中被蔡振南親嘴時,整個人倒退嚕,是害怕?她說:「那是戲裡狀態,如果被看出害怕,我的表演就失敗,他對我如同爸爸般地存在,我緊張居多。」「謝盈萱老公」在Google成熱門關鍵字,她訝異說:「是我一天到晚演單親媽媽嗎,為什麼大家覺得我結婚了?」37歲的她,5年前曾被媽媽催婚,也想幫她相親,被她回絕,當時她還對媽媽曉以大義:「我花那麼多年全心在我的工作上,妳應該要想的是我接下來可以用這個職業照顧自己。」如今媽媽已經放棄,也拿她沒轍,是不婚主義?她沒說死:「我沒認真想過,如果有(另一半)就有,沒有就沒有。」想進修被勸退對自己的感情觀,謝盈萱認為現在女生的確比男生還像男生,她也知道男海鮮吃到飽 桃園生大部分都喜歡可愛、小笨的女生,「這大概就是亞洲女生都得要學會的技能。」她自認魔羯座的自己很工作狂,曾想再進修,但很多人勸她已37歲,要想的應該是賺錢,「我當然知道我可能一轉身又沒戲,但一直想著賺錢不是辦法,我必須讓自己長進才有戲,而不是想辦法趁這2年有人記得我就趕快賺,如果我沒進步,觀眾會發現。」(中國時報)




A180A2A1C51A21C7
arrow
arrow

    陳怡君民掐鋒形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