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或追劇,除了要豐富的精采內容,更要大畫面,配合最佳的畫質、最棒的聲音,看起來才過癮。在這樣影音需求趨勢下,隨著科技進步,家中擁有大4K電視來享受極致影音娛樂已越來越普及。隨著酷熱暑假報到,不管是追劇、看電視還是玩電視遊戲等影音宅娛樂都大幅增溫,奇美大4K聯網液晶顯示器M100系列,在高C/P值又實用下成為暑中秋禮盒推薦假影音娛樂的發燒商品。



燒烤 基隆買大尺寸電視首重畫質,所以很多消費者選購奇美液晶顯示器的原因,不少是看上奇美的畫質優勢,不僅採用世界第一的奇美光學板材,更運用奇美獨特先進的光學材料技術研發,以最好的品質、高透光率與低色偏的光學技術,達到最佳的顯色效果與最佳的發光效能,讓畫面更乾淨透亮,色彩更鮮活,景深中秋愛心伴手禮聯合促銷活動更立體。而奇美的M100系列,更是4K/60p 超高畫質(3,840×2,160)的液晶顯示器機種,4K面板讓影像更清晰自然,並更具立體感與景深;即使所收看的不是4K畫質的片源,也不用擔心,因為M100系列支援4K升頻技術,可中秋節禮盒推薦將畫面升頻4K,自動優化畫質與色彩並降低雜訊。由於該系列有65型、55型、50型台東伴手禮、43型四款規格,可以滿足不同坪數家裡的空間擺設需求。

家裡買了4K電視,卻少了好看的影片內容,總令人有「英雄無用武之地」的缺憾。奇美M100系列特別內建亞洲最大影音平台愛奇藝,只需透過奇美遙控器上點選一鍵即可進入愛奇藝,觀看亞洲最豐富的影音內容,讓追劇族在暑假過癮一夏,盡享大4K影音視覺震撼。若覺得愛奇藝不夠看,M100系列Android系統更內建4GB的安裝空間,消費者可自由從網路下載APK透過U-Link安裝到M100上,恣意享受開放平台的娛樂;若想玩PS4或連接其他4K影音設備,M100系列更搭載3組HDMI 2.0。值得一提的是,若擔心藍光傷害,奇美全系列更搭載無段式藍光調節功能,保護視力健康。M100系列雖然是大4K又有眾多的實用功能,但價格卻很親民,在高C/P值的魅力下,自然成為人氣商品。現在到10月1日止,奇美更推出買M100系列指定型號,至奇美官網登錄再送好禮活動,並加碼分享使用好評心得,再抽43型。(工商時報)




B7187BA0BE694E4D
arrow
arrow

    陳怡君民掐鋒形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