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信投顧公會最新永和烤肉食材資料顯示,5月境外基金規模月增1.61%,來到3.22兆元,再創自2015年8月以來的22個月波段新高,不僅規模較去年底顯著成長1,485.35億元,已連6個月穩健成長,反映今年來市場投資氣氛有逐漸熱絡的趨勢。



檢視這次各類基金規模消長狀況,摩根多重收益基金產品經理陳若梅指出,以絕對金額來看,5月以平?型基金和新興債券基金兩類資產最受國人歡迎,基金規模皆較4月大增156億元,分別來到3,641億元和2,590億元,而高收益債券基金規模也有144億元的貢獻,是推升5月整體境外基金規模成長的主要功臣。陳若梅表示,受惠於歐洲政治不確定性移除,全球經濟邁向復甦之路無庸置疑,但市場黑天鵝時不時現蹤,除擾亂投資信心,也造成市場波動加劇,若是重押單一資產,很台東 火鍋推薦可能不是大賺、就是大賠,而股債兼具的平?型基金因可因應市場變動靈活調整配置,有助投資人持盈保泰,帶動平?型基金規模頻創新高。

野村亞太新興債券基金經理人謝芝朕表示,美國鴿派性升息不會使美國經濟或市場變得不穩,由10年期公債殖利率的變化即可觀察出市場已吸收這項訊息,其走勢更受到當前低通膨、相關經濟數據遜於預期和川普政策不確定性的影響,這些都會是推動利率調整的重要因素。野村投信認為,新興市場股債市依舊受惠於逐步好轉的全球景氣。重要的是,相信新興市場資產相對於投資等級債券更具投資價值,表現會更出色。第一金全球高收債基金經理人黃奕栩表示,美國在初期每月合計減債約100億美元,並逐季增加每月減債上限100億美元,按此速度推算,實施後的第一年將減債3,000億美元的規模,約當升息半碼的概念。黃奕栩認為,按此速度,目前的減債措施不致於過度激進,美債殖利率大幅揚升的機率不高,如殖利率仍處於3~5%以下的相對低檔,還是有利於股票與高收債等風險性資產。宏利全球動力股票基金經理人龔曉薇指出,資金追逐經濟穩健的美國和強勢美元,在內需推動及資本支出循環啟動下,為美國大型權值股帶來的獲利力、收益力、及財務體質的健全,美國大型股的穩健配置仍是趨勢。(工商時報)

台北年節伴手禮排行榜台灣名產介紹報告年菜訂購 桃園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陳怡君民掐鋒形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