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語熱潮在全球升溫,但海外學子感興趣的不只有漢語本身,貴州有語言培訓班與貴州師範大學合作,課程融入中華才藝教學,以造紙技術或是貴州蠟染工藝來教授漢語,增加學員對中華文化、歷史的認識與興趣。



新屋全民英檢補習班老師據《貴州都市報》報導,2014年自北京師範大學取得碩士文憑的喻亭,在準備投考漢語教師資格證的過程中,發現貴州沒有國際漢語一對一英語家教 林口教師考試考點,因此產生「把考點引進貴州」的想法。她在同年順利考取證書後,立即投入創業,於2014年11月與貴州師範大學合作,成立國際漢語教師考試培訓中心。喻亭表示,開辦漢語教師考試培訓中心以來,密集接觸海外漢語老師,西班牙一名漢語教師向她表示,當地不少中產階級家長主動為孩子找漢語家教;土耳其也有不少企業及單位希望引進漢語教師,協助人才培訓。

考量到語言教學等同文化傳播,喻亭特別開設中華才藝課程,安排老師帶著海外學生一起做蠟染工藝,並且研發體驗造紙技術的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 豐原教具,「從而引起他們對貴州文化、中華文化的興趣。」此外,大陸國家漢辦每年舉辦的「漢語橋」世界大學生中文比賽,在系列活動中,也會安排外國學生體驗中華文化,像是過去曾與雲南師範大學合作,讓來自各國的青年選手們認識太極拳、茶藝、射藝,體會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旺報)

台北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推薦 托福TOEFL 補習班 龜山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陳怡君民掐鋒形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