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視新聞和中天新聞聯手打造「華人普基隆托福補習班課程立茲超級星光大道」,徵選新一代新聞人,活動首創導師制,邀請專業主播組成超強導師陣容,發掘並培養敢冒險犯難、專業又有熱忱的記者,由兩位人氣主播劉盈秀與李佳玲攜手拍攝宣傳片,尋找熱血接班人。



已有近11年新聞實務經驗的劉盈秀,分享過來人經驗,她提到剛踏入新聞圈時,曾到大陸各地採訪,最遠到沙漠及雨林,還曾採訪過人口販運嘉義專業英文補習班課程一對一英文家教補習班議題,際遇有如電影情節,不僅讓自己快速成長,也是一輩子難得的經驗。劉盈秀認為,記者角色就像名偵探柯南,總在重重謎團中抽絲剝繭,找出各種線索及證據。她舉例有次採訪大甲媽祖遶境,需要現場連線播報,但沿途鞭炮1對1英文補習班課程 龍潭聲讓她根本聽不到自己的聲音,全憑過去經驗化解難關。

主播李佳玲踏入新聞圈7年,坦言從小喜歡模仿電視主播播報新聞,大學畢業後懷抱著新聞夢應徵記者,卻因資格不符被拒,後來公司主管看到她的履歷後,通知她再去面試,才有機會進入新聞圈。歷經震撼教育新聞系出身的她,在學期間接受4年的專業訓練,沒想到踏入業界後,卻經歷震撼教育,稿子屢遭打槍,曾經一篇稿修改一整天,更自曝聲音較低沉,一度被誤以為專業外籍英文家教 竹北是男生,經反覆練習才找到適合自己的過音方式。(中國時報)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陳怡君民掐鋒形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