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迪尼打的圓場,他說是不是中國人不重要,能表演出扣人恆春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心弦的中國魔術才是魔術師的職責。

苗栗免費學英文介紹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課程推薦 大甲

金陵福鐵了臉,摩瑟尷尬的翻譯:「八國聯軍的辛丑合約要中國賠償四萬萬五千萬兩銀子,金陵福問程連蘇,既然是中國人,他的那一兩銀子付給中國政府沒。」

所有人接不下話,金陵福與程連蘇的仇無人能解。話馬上傳進另一個劇場,程連蘇由珍妮出面說明,之所以痛恨拳匪是因為一九○○年暴亂發生時他在現場,差點被幾名拳匪殺掉。珍妮由法蘭克陪同,激動的說:「金陵福是拳匪,是凶手。中國皇帝並未派他去美國,金陵福是逃去的。如果不信,可以向中國公使館求證。」眼看快促成比賽,珍妮幾句話再添變數。胡迪尼了解程連蘇的個性,希望水仙去說說,暫時閉嘴。程連蘇拗起來誰也沒辦法,水仙攤開兩手。大約翰在艦隊街俱樂部見到胡迪尼。「你寫了一大篇金陵福傳奇,跟他很熟吧,勸勸他不要逼程連蘇太急,同行,何必如此。我想出好辦法,比賽不分輸贏,只由你們記者詳實報導雙方表演的過程,不下評語,讓讀者自行評斷,不傷雙方和氣。比賽完,我請客,三人舉杯由記者拍照,化解誤會,雙方都得利。」胡迪尼戳戳大約翰的胸膛:「撮合比賽,你也得利,由你們報紙獨家報導。」事出突然,大約翰正思考如何說服金陵福,胡迪尼又說話:「和你們主編談過了,他非常有興趣。」一手摸你,一手打你,胡迪尼的為人。有個疑惑。(待續)(中國時報)

語言學校推薦 龜山樹林成人美語補習班課程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陳怡君民掐鋒形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